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PAKTEK.png

PAKTEK/台灣譽邦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,已擁有近30年的印後加工機械、紙箱紙盒包裝機械專業製造以及設計經驗。特別是在全自動糊摺盒機技術上,有獨到之處。多年來為滿足客戶之各種印後加工機械、自動化生產機械特殊需求、及製程所需之多樣化包裝方式,譽邦不斷致力於產品研發,多年來,銷售市場已擴及全球,成為亞洲;乃至世界各地的機械設備知名品牌。


台灣譽邦專業製造全自動糊摺盒機/糊摺箱機,其標準機型高達50種以上,由最簡單的標準邊貼型到智慧型自動化機械,所有的產品的誕生與進化,都是由譽邦與所有客戶共同攜手走過的輝煌成就,也是譽邦在這條道路上所堅信的精神”客戶是我們在事業上的夥伴”。


同時,譽邦與日本模切機領導品牌”ASAHI”合作,提供客戶更多元的服務內容與提升產品附加價值,並成功幫助新舊客戶解決不止是彩盒、瓦楞箱,而是從源頭開始幫助客戶各類型生產問題,同時積極開發各種可能的設備結合,至今已累積許多成功案例,例如貼膠轉向糊盒一體化生產、膠量檢測與排出系統、裱紙裱貼一機多用、各類機型收紙打包系統等,集合各領域專業人士的豐碩經驗,提供給客戶最適合的解決方案,是譽邦引以為傲的核心價值。


由於譽邦的多元化、創新能力吸引了許許多多國內外的實業家,以永續經營的角度選擇譽邦,共同跨足在食品、日用品、烘焙、文具、醫療、藥品、五金、塑膠、玩具、化妝品等等的專業包裝領域。譽邦的企業態度”誠實待人,信譽至上”,深印在譽邦每位員工心上,對於您的選擇我們更是深感榮譽。

General Manager.jpg

幫助客戶解決任何遇到問題!
遠遠重要於任何事情!

總經理   余燦輝先生

BENEFIT.png

BENEFIT/昆山裕邦機械有限公司,於江蘇省昆山市設立,註冊資本額350萬美元,占地二萬平方米,在2003年正式完成建廠成為PAKTEK集團成員,從代工生產一路走來,已自主研發多元化且實用的包裝設備產品,例如兩片接合機、膠帶貼盒機、微型彩盒糊盒機等。

寶鴻.png

創立於2004年,人員在裱貼領域擁有超過30年的經驗累積,且擁有傑出的貼合覆面機、伺服高速裱紙機、卡紙對裱機......等裱貼產品,為裱貼設備及知識領域的巨擘,並且擁有最專業的售後維修服務團隊,用戶遇到的各種問題都有相對應的解決方案。


2008年-加入譽邦集團。因策略佈局,於2008年時譽邦與寶鴻展開密切合作,使寶鴻的優良產品融合了譽邦集團的有效管理、強力設計以及經營理念,使得產品以及售服都更加完善且先進,且譽邦擁有專業的設計研發團隊,根據市調及使用者的回饋,不斷開發及改良裱貼設備,只為打造最符合使用者需求的設備,我們的進步都是與客戶共同攜手完成的,始終維持著「客戶是我們在事業上的夥伴」理念。

KS系列 全自動瓦楞糊盒機.png
Building.jpg

譽邦實業有限公司

TEL:+886-3-477-0110

FAX:+886-3-477-0050

地址:桃園市新屋區上青埔58之9號

Line:0925440205 (電話號碼搜尋)

WeChat.png
line-white.png

Copyright © 2020 Paktek Industrial Co., Ltd. | design by megaweb

bottom of page